Translate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模3: 世界歷險記 資訊 法國 FanDay資料 10/6







這篇是由法國的 LogalSimsLili SimsMinitroll Minitroll所提供的心得大意。是由L'univerSimsBoucke所整理的。Amy所翻譯的喔! 請問轉貼! 謝謝。

新東西



三個渡假景點: 埃及、中國、法國  ˙    ˙    

三個新的人格特質: 有冒險精神、攝影師的眼睛、意志力

三個新技能: 攝影、釀酒、武術       

新的人格特質將會增進(這個有趣,所以人格特質不是選的? 而是學習的? 還是因為翻譯的錯誤呢?) 將會有三個階段。

將會有和當地人互動的新的動作,你有機會和當地人交朋友、邀請她們搬進到市民的家中、進而有結婚的機會。

小孩子將會遺傳到父母的一些技能。例如: 其中一個父母是來自中國是使用筷子吃飯,那小孩將可以使用筷子吃飯。

有新的物件可以收集: 在不同的地區會有新的魚種、種子、和石頭。



埃及

去到埃及將會面對冒險,所將會對有冒險精神的市民是個最佳的旅遊地區。

在市民的露營基地,市民可以從一大串的冒險/挑戰中選擇要去做什麼。要完成這些挑戰將會有好幾個步驟。而冒險將會讓市民到陵墓中尋找古蹟和文件。

當市民每完成一個機會或是冒險,就會得到”VISA”點數,最多可以得到3個。這些”VISA”點數將會讓你能待在旅遊區更久一些。甚至於搬到當地去住? (這裡有些奇怪,因為我有看過別的地方說不能住在當地的!)

這些到陵墓的冒險是不健康的(哈哈! 法文翻到英文有些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說不安全的吧!) 你可以在冒險中找到好的或是不好的獎賞(不好的獎賞,第一次聽到呢!),也可能會卡在一些有生命危險的陷阱裏面。當然也有一些密室裡充滿了許多的寶藏和金幣!



可以和木乃伊交朋友、邀請她們搬進來也可以和木乃伊結婚。但是你可能要先去中國住一段時間來學習武術技巧,才有辦法達到這個目的。但是木乃伊是不能生小孩的。你可以買個木乃伊玩偶來給小孩玩啊!

報紙會刊登冒險的事蹟。就像是一個日誌一樣,會列出有市民做了哪些冒險和進度,以及收集到什麼物品了。你這樣可以看看有哪些在某個冒險地區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我們也可以抓隻鱷魚來賣錢。

中國

將集中在武術、冥想和瞬間移動。

第三段的 "意志力"的人格特質是 武術大師將可以瞬間移動、冥想和木乃伊格鬥。

這裡也有新的魚種和特殊的水果。龍洞當然會有美麗的地方讓你冒險,再影片中的到場將會是一個學習"意志力"的完美場所。

法國

法國並不一個新的場所(是因為玩家是法國人嗎? 這部份的語言讓我搞不懂,語意不清楚。我猜應該是她們不太能玩或是玩了不可以說。不然下次就不能再去了吧!

但是我們可以跟你說我們釀了些酒。請不要再問我了。法國應該會有很多不同的葡萄樹。所以大家一起期待吧!

建築模式

新的工具讓你創造4層的地下室。我們發現了新款式的樓梯和各個不同地區的門、窗戶等等的物品。以及15種新的樹木。

購買模式

發現了新的美麗的檯燈(或是燈具吧!也有裝飾的盆栽。你可以看到各個地區的不同的傢俱,還有新的交通工具  摩托車。當然有新的服裝,小孩也有新玩具  木乃伊玩偶。





1 則留言:

  1. <p>我有看到那個龍洞喔! 真是很有氣勢呢! 而且也看到煙火, 真的很美喔... 而且, 武功的圖片也好像很精彩呢!</p>
    <p>中國的景色真是很不錯喔! 真想快點可以玩到^^</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