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水族館之屋






前幾天在我的幾個社區找東西時,發現我蓋好了這間屋子。還是在4月份蓋的耶!
奇怪為什麼沒有發表呢!
哈哈!

入口是在側面的比較現代的房子喔!



這個是從另一面來看!



這是正門。其實是在旁邊的。
放了些花園和別墅的花草。連灌木叢都很美呢!



一進門就是玄關。我喜歡玄關和房子做個分開的感覺。
放著屋主收集的玩具。有現代的機器人、和古代風味的陶瓷馬、和可愛的My Sims小人像。



走進來可以看到樓梯口,和樓下的盥洗室。(因為太小了,所以不拍了!)



一走進來先看到的是餐廳。雖然這個房子是設計給 DINK(Doube Income No Kids)住的。
但是因為他們很愛Party,所以有張大的餐桌可以開 Dinner Party 用的。



餐廳的旁邊是廚房。用了些廚浴組合包的物件。那時候還沒有出 IKEA  呢!
黃顏色感覺比較清爽。



另一面是房子的重點了,就是可以看到美美的水族游泳池的客廳喔!
可惜現在是冬天了,否則夏天看到這樣的游泳池一定很舒服喔!



往裡面走些,是個小小的辦公室喔!



往樓上走,先看到可愛的 Teddy Bear! 和為了聖誕節所放的小小聖誕樹。
右手邊是往外面的游泳池。
我們先往左邊去,看看主臥室吧!



主臥室的主角是這張 4-Poster Bed。看起來很羅曼蒂克! 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游泳池。



躺在床上看過去是個 Vanity Table(化妝台)。當然也可以看到游泳池的另一面喔!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



架高起的浴缸和馬桶。隔開來這樣可以有些隱私。



往游泳池的通道去。可以看到挑高的廚房和餐廳。也放了兩幅應景(聖誕節)的畫!



走出來,有個露臺可以在這裡曬曬太陽。也可以在開 Pool Party時 BBQ 喔!



走下來可以看到屋子一角的搖搖椅。



這邊看到一個按摩桌子。



一樓的平面圖。隔間很簡單,只是稍微的分隔。這樣開 Party 時,主人可以隨時都看到客人的需要。



二樓的平面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