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死神的恐怖莊園” The Sims 3 Store的物件

前幾天,伊娃妮就有問我這個。但是因為只有名稱和照片。
也不懂到底是什麼。
今天他分享了這篇。我覺得滿有趣的。所以介紹給大家。
哈哈! 伊娃妮說 我何必幫EA做廣告啊!!



以下就是翻譯部份了!



死神其實沒有那麼的壞啦那只是他的工作就和其他人一樣,下班他就會回家休息,餵他脾氣不好的洞穴裡的怪物,在秘密地窖打足球。其實認識他是有好處的!


所以EA很高興的介紹我們最詭異的一個地點 死神的恐怖莊園


死神的恐怖莊園 你會得到幾件新衣服,令人不寒而慄的物件和不可思義的 "生命與死亡之門"。你的小人可以使用"生命與死亡之門"來昭喚死神。

生命與死亡之門 讓你了解死神真的在生命的輪迴中佔有一部分。 當然當你的小人過世時,他會出現。但是如果你帶著小人的墓碑來到"生命與死亡之門"前。你可以要求死神讓小人"重生"。 但是"重生"跟以前模3的方式都不同。"重生"的小人,將會變成小嬰兒,而且他們將會有生前擁有的技能,但可能是最低的數據。



重生"這件事也可能會有不可預料的結果。例如: 你的小人可以換膚色、性別,也或許便成其他的"種族",如果你有"寵物"的資料片。Hey,誰不想"重生"變成一直小貓咪啊! 這個小嬰兒可能會對你的小人有少許的"記憶",但是他們可能需要重新的來培養感情。
所以當你"重生"的小人可能會比較適合 "春嬌" 而不是 "志明",你將可以載"生命和死亡之門"前讓小人換名。

但如果你的小人不需要讓人"重生",只是想要和死神聊聊。 小人可以直接到"生命與死亡之門"前敲敲門。看看死神是不是有心情和小人社交一下。如果他不是太忙,他會開門,這樣小人可能可以和死神便成好友。 但如果他很忙,小人可能會有機會見到他住在門前歡迎地毯下的寵物 "洞穴裡的怪物"。 "洞穴裡的怪物" 通常對新客人都不是很友善的,但是如果你的小人動作夠快,他可能可以躲過他的死亡之"抱"。 好消息是 "洞穴裡的怪物" 真的很討厭你的敵人們 狗仔和僵屍。 所以你的小人如果是名人,就將這個門墊,你的小人將不再需要擔心這些渾球。 在下個滿月時,當殭屍爬了出來就會被這個門墊給吸引過去。 "洞穴裡的怪物" 會將它們拉到它的水無底洞然後在它們不再像僵屍再吐出來。



你的小人是否想要個小孩,但是不想要領養或是也不想要交男女朋友。 死神了解你的猶豫不決。只要敲敲死神的門,死神會幫你組成一個 基因合併。你可以選擇任何你要的寶寶的人格特質,(只要有資料片),或是你想要用的任何基因模組,然後一道閃電會打到你的小人讓他神祕的懷孕。 但是 …. 你說我的小人是男生耶! 你認為性別這種小事情會難得倒死神嗎男性的小人將會覺很奇怪為什麼他們變胖了,直到小寶寶生出來。



你的小人是否很會彈吉他,注定要成為吉他神呢? 當你覺得小人的吉他技巧夠棒時,你可以挑戰死神來場吉他比賽。

不過,死神將不會彈普通的吉他。他將會彈著他的用閻王的火焰製成的火焰骨頭吉他,而且是天堂的天使幫他調音。 是的,你以為你的小人是吉他之神,搖滾高手。 如果小人贏的話,死人將會給他們一朵死亡之花,讓他們可以逃過一次死劫。但如果小人輸了的話,那他們就會有機會和音癡的"洞穴裡的怪物"見面。 




生命和死亡之門也可以當作普通的門來使用。 所以可以放在你的房子當作大門。
而且其他的新物件都是非常的棒。 死神的恐怖莊園地下室的祕密洞穴有新的棺材,這也是死神放桌上足球的地方。 也有很讚的屋頂上的雕像,會讓任何有這些雕像的建築物變成歌德式的。








以下是 Twitter 上的一些問題:

Q: 請問這是哪類型的地? 

A: 這是個墓地,但你可以將生命和死亡之門在任何的土地上。死神的恐怖莊園的土地是 50x25


Q: 這個門會殺死所有的小人嗎? 
A: 好消息是小人不會自己去敲 生命和死亡之門 所以你不會有沒有任何吉他技能的小人和死神比一個他們絕對會輸的賽。

Q: 那可以操縱的鬼魂小人可以自己帶著他們的墓碑去敲死神的門來要求重生?? 
A: 不,他們需要由其他小人來幫忙。





秘密地窖



Q: 在圖片上小人被 "洞穴裡的怪物" 拉下無底洞時的 技能 是什麼?


A: 在圖片中,小人剛好輸掉了吉他比賽。所以他還在增加技能時就被Emmie給拉下去。



Q: 死神睡哪裡?
A: 我從沒有看過他睡覺。但是他的床單是粉紅色的小羊,而且他房子的二樓是比較像單身漢的房間。 在閣樓,可以看到很久以前有很可怕的事件發生過的燒痕。

Q: 我們可以操控死神嗎?
A: 不,他的工作太忙碌了。


我想我會購買的!
哈哈,因為太有趣了!
等有遊戲心得再來分享!
現在是11:30還沒有上架呢!

這是Amy花時間翻譯出來的,請不要隨便轉寄。
如果欲分享,請一定要告知,而且請一定要連結到我的網頁。
請互相尊重,謝謝。


2 則留言:

  1. 慘了,這物件看起來好有趣喔,可以和死神比吉他讓我笑了,如果以後又出了和這組物件類似的資料片,我一定會毫不猶豫敗下去。XD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去哪買光碟片呢~~
    看看官網上的資料片賣的都好像是美元似的~~
    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台幣多少錢ˊˋ
    到底要去哪ㄍ網購比較好呢?
    我都是跑去日本橋買!!
    不過他們一年只能跟EA訂購一次光碟
    所以今年出的資料片我還不知道去哪買ˊˇˋ
    很想買前進未來說~~XD
    看到這個更想買這個XDDDDDDDD

    這位大大~
    常玩模3嗎?
    請問可以加個朋友嗎? (模3中)
    小妹我有安裝華麗舞台 不過要有好友才能出去外面表演ˊˇˋ
    跪求~~家好友

    帳號ts00529574@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