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部落格兩週年紀念有獎問答!








明天就是兩週年的紀念日喔!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美國 EA 贊助了10張模擬市民3的海報。

想藉著這個機會送給大家喔!

所以希望至少有10個人來回覆吧!

答案大多數都在遊戲中、部落格、或是巴哈姆特可以找到喔!

回答時請利用隱藏回覆喔!



1. 那個小人的皮包裡面放著磚塊? 他和 梅提磨爾(不確定名字因為我玩英文版的,就是哪個高斯老頭Mortimer Goth)的關係是什麼?

2. 那幾個資料片中有著秘密地方? 各是那裡?

3. 大學城中有那吉祥物動物?

4. 在開店中可以練成哪幾個金牌技能? 在四季和玩耍中又各增加了那幾個?

5. 四季中什麼事變成綠植物人的主要關鍵?

6. 請問烤起司三明治的終身期望是什麼?

7. 例舉其他六個期望的終身期望各兩個。

8. My Sims 總共出了幾款遊戲了? 各個遊戲平台都算喔!

9. 在遊戲的那些地方可以看到貝拉? 不是本人喔!
10. 小人如何變成狼人? 狼王有什麼不一樣呢? 小人幾點會變成狼人幾電變回正常呢?

11. 寵物當家出現了那些NPC動物?

12. 公寓生活的神祕書櫃要如何使用呢?

13. 神燈給你那三個願望,會有什麼影響呢?

14. 環遊世界 的三個度假勝地可以學到那些東西和遇到那些特殊的人物?

15. 度假四季除了四季變化外,耕作是很有趣的功能。 請問耕種植物有那些好處呢?

16. 開店達人可以做哪些機器人呢? 功能有哪些?

 

以下的問題是關於我的部落格喔!

 

1.       Amy的模擬市民世界的開板日期和第一篇文是什麼?

2.       Amy總更發表了多少個挑戰呢? 完成了幾個!

3.       Amy的教學有幾個? (全部喔!

4.       Amy的下載情報以什麼為主?

5.       Amy的傳奇家族中到目前為止的繼承人各有幾男幾女?






這是在snootysims上面看到的模擬市民3的外殼封面。
很漂亮吧!

因為只有這個消息,所以不想再發一篇文章。
模3的出貨日期到數中92天!

下面的連結接到 花園與別墅的影片喔!

2 則留言:

  1. 喔!這遊戲有冇過夜功能呀?

    回覆刪除
  2. 請問上面間屋係呼sima 2 做的, 我起了車場後, 地台不能貼住, 另外那麼多裝飾我都沒有的,,,,不過我的sima 2 只有大學及夜生活, 是否有影響呢........謝謝代解答....
    [版主回覆03/14/2009 15:13:20]<p>這是用 the Sims 2做的沒錯喔!</p>
    <p>你說的地台是地基嗎? 我不太懂港文! 不過如果是, 是需要利用密計才能將車庫和地基連結喔!</p>
    <p><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raxwindms/article?mid=392&amp;prev=405&amp;next=367&amp;l=f&amp;fid=16">車庫和地基的教學</a> &lt;-- 可以去看看喔!</p>
    <p>還有我是有全部的資料片和組合包, 所以當然有更多的裝飾品啊!</p>
    <p>不過你也可以去下載(雖然本人是不下載物件的!) </p>
    <p><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Q4Ag0D2XBhbOMeZh8kRkk9ke/article?mid=640">伊娃妮的愛站大集合</a> &lt;-- 這裡有很多網站喔!</p>
    <p><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evanell.tw/article?mid=1411&amp;next=1401&amp;l=f&amp;fid=30">下載的Q&amp;A</a> 也要去看看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