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二週年慶禮物預告





這個週末我好努力喔!
努力的玩模擬市民!

星期六發了篇改膚色的教學!

星期日發了篇模擬市民3的新影片!

可惜都沒有人欣賞! 唉! 如果喜歡請大家鼓勵一下! 留個言吧!


這個是我的唯一的部落格,開張的第一篇文章是 2006年11月20日。

所以再10天就二週年慶了呢!

雖然我還沒有什麼計畫,大概沒有像伊娃妮辦的那麼盛大!
不過也是蓋了棟屋子來慶祝一下!

這個屋子是在房屋網看到的。
雖然沒有完全相同! (顏色是完全不同) 但是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目前為止內裝還沒有好。

因為在蓋屋子時遇到很多挫折。要將車庫和地基連結,又要蓋兩層樓。
後來昨天晚上洗澡時突然有了靈感要如何蓋出來。

然後屋頂又給我很多麻煩。總之我試了3-4天才將雛型蓋出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會盡量在週年慶之前將屋子推出喔!



9 則留言:

  1. <p>我,等房子&gt;3&lt;!</p>
    <p>&nbsp;</p>
    <p>(可是目前還沒買公寓說O口Q!!)</p>

    回覆刪除
  2. <p>期待你房子整個蓋好的感覺</p>
    <p>要加油唷~^^</p>

    回覆刪除
  3. <p>這ㄍ感覺還不錯ㄝ</p>
    <p>&nbsp;</p>

    回覆刪除
  4. <p>蓋房子總會讓我遇到許多挫折呢 冏</p>
    <p>所以多半我蓋的房子都是半途而廢的</p>
    <p>很期待您的新作唷~^^加油!!</p>
    <p>預祝</p>
    <p>三周年慶快樂~~</p>

    回覆刪除
  5. <p>很簡約風格的房子呀~ 加油唷^^</p>
    <p>哈。都蓋的比我美呢...我會努力捧場的!!!</p>
    <p>不要氣餒唷~~~(雪妡)</p>

    回覆刪除
  6. <p>讚!讚!讚!</p>

    回覆刪除
  7. 嗨!較早前我未送您的小人,現在補送我的小人給您。妳收到未?
    [版主回覆11/20/2008 09:06:55]好像沒有收到耶! 能不能再給一次呢! <br>

    回覆刪除
  8. 我已經送了給妳呀!收到來?

    回覆刪除
  9. <p>因為最近很忙... 常常要加班... 所以都沒時候看blog了...</p>
    <p>今天已經是 24號了... 我想, 2週年紀念已經開始了...</p>
    <p>這間屋子的外形很特別喔, 簡單得來又有風格^^ 我想內部也是用簡約的設計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