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模四 GameCom 資料小整理










這幾天 德國科隆非常的熱鬧。

Gamescom在哪邊舉行。讓我和伊娃妮羨慕到不行。

想當初,模3發表時,我們也在那裡啊! (恩! 是在美國)

德國科隆時間比台灣慢了6個小時。所以晚上我都掛在 Twitter上面看消息。






本來對模4的小人並沒什麼期望。

但是網路上看到這張 模3和模4的比較,

我反而喜歡模4的小人。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第一天

去看模四的人,一早就被帶去做科隆的市區觀光。

我去年也有去科隆參展,只有在晚上有看到壯觀的科隆大教堂

他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禮物。



手鍊。

我放在Facebook上面,我表弟問我為什麼想要一條繩子綁住的東西。

我說,因為這樣表示我有去參加 模4的揭幕活動啊!

(不過我覺得也是滿漂亮的,有人說我可以去一中街請人去做一條。但是意義不同啊!!!)



下午四點開始了揭幕式。

大家應該看到了影片了吧!

我是先看到有真人版的 Official Trailer。看完就覺得,就這樣喔!

幸好馬上看到 GamePlay的影片。

真是令人開心!



看完後,伊娃妮說我猜對了,關於小人互動的地方。

因為我看到上面那張圖,看那個紅長髮的女孩非常專注的聽著小人說話。

對面的紅髮男生和站在右邊的女生都在聽。

模3並沒有這樣。所以我想小人間的互動應該會比較多吧!

第一天,就在這兩個影片,外加一個 Conference的影片中結束了。



第二天,台北放了颱風假。

台中的我還是要上班(不過我們一直到中午才開始下大雨)

而老闆做了個以前沒有過個決定讓我們提早回家!

哈哈哈! 下午四點回到家。

就開始看有沒有新消息,Twitter一直更新,也沒什麼東西。

後來我的資料都是從 Eden Style 那邊看到的。

他真是太棒了,雖然沒有圖片,但是發了很多消息。

現在的圖片是在 The Sim Supply 的 Facebook上擷取的。



走路的方式有四種: default(普通)、perky(活潑的)、swagger(昂首闊步)、snooty(傲慢的)。

怎麼只有四種啊! 好少喔!

這張圖也可以看到 CAS 的一些基本的設定。

Trait (個性) 有五個格子。還有一個 Primary Aspiration (和模2相同的 終身期望)。



左下角的三個圓圈是 Emotion 情緒。 綠色是開心、藍色是難過、紅色是生氣。

總共有15個情緒。Eden Style之前說他會在部落格上面發佈,但是還沒看到。

小人會因為太生氣而死去。(心臟病發嗎?)

但不會自殺! 不要擔心。



年齡有五個階段,但是不確定是那些或名稱。



眼珠的大小也可以改變。

另外比較沒有意義的是 腳的大小也可以改!

(除非你要拍個大腳,不然我覺得沒什麼好變的吧!)



體型也和模3一樣可以有很大的變化。



但從 GamePlay的影片看到,現在可以只做某部份的更改。

你看這個小人的臉好瘦,但身體好胖喔! 所以不需要全面都胖了!

(不過不太合理喔!)



帽子已經不是黏在頭髮上了。

可以在任何髮型上戴上帽子。



目前好像沒有可以改色的工具。是內建的顏色。

當你點在一件衣服上時,可以看到色卡然後挑選你要的衣服顏色。



再來是幾個沒有圖片的資料。

小人可以邊看電視邊喝飲料 (multitasking) 一心多用。

生氣時有一隻大的 Teddy Bear 讓你打消氣。



有幾個關於 模3  Into The Future 的資料。

有一個會飛的 公車或是火車。

有個叫做 Dreampod的床,可以決定小人做什麼夢。



到目前為止就是這樣。

今天如果有任何其他資料,我在更新囉!




 


1 則留言:

  1. Amy大大,那請教人物互動跟玩法有訊息嗎? 科隆展上面影片都嗡嗡聽不懂,只好在這邊靠你了,感謝大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