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模擬市民3: 夜店人生 試玩紀錄



星期二我又翹班了。
我最近都是乖寶寶耶! 沒有請假,(雖然每天都想請假!)
每次都是為了模擬市民在請假。
每次坐高鐵來回台中台北都可以買兩片資料片了。

如果你有興趣,請你寫信來跟我索取我的試玩心得喔!
不過先說一聲喔! 圖片不是太清楚。


夜店人生是玩紀錄載點

31 則留言:

  1. 伊莉莎伯‧瑪嘉烈2010年10月20日 凌晨1:13

    <p>想索取你的試玩報告!謝謝~</p>

    回覆刪除
  2. <p>曄心得呀!我想要呀....</p>
    <p>Thanks</p>

    回覆刪除
  3. <p>我要~但是我下了開在word...看到的只是亂碼</p>
    <p>不知道是不是香港的電腦關係?</p>

    回覆刪除
  4. 你好跟你索取載點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拜託一下囉謝謝 :D

    回覆刪除
  6. <p>對這資料片充滿了希望~<br>我想索取載點,謝Amy~</p>

    回覆刪除
  7. <p>我想要試玩的心得!! 謝謝</p>

    回覆刪除
  8. <p>我想要試玩的心得!! </p>
    <p>Thank you</p>

    回覆刪除
  9. Hello,又來跟你索取載點了.....<br>台北到台中真的是挺麻煩的呢........(本人住桃園也沒去.......沒辦法大學還是少翹課的好)<br>你真的為了模擬市民盡了很大的心力...(由衷的感謝妳..........)<br>總之&nbsp; 謝謝你po文....<br>

    回覆刪除
  10. 大大的資訊總是很清楚又齊全,麻煩妳了!

    回覆刪除
  11. 我要索取試玩心得~<br>謝謝amy的分享~~^^<br>

    回覆刪除
  12. 你好跟你索取遊戲試玩的載點謝謝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要遊戲試玩的載點@@<br>感恩&gt;&lt;

    回覆刪除
  14. <p>我有興趣喔^^</p>
    <p>這張圖片的燈光好像很特別呢! 組樂團好像很好玩呢!</p>

    回覆刪除
  15. 娃妮大不玩了
    真讓人覺得遺憾
    希望模4時能夠讓大家在回來玩
    索取文章+++
    感恩^^

    回覆刪除
  16. 過幾天夜店人生就推出了!我想先看看資料片的內容,謝謝!

    回覆刪除
  17. Amy,我想要跟你索取試玩心得!
    另外也要感謝你的舟車勞頓,辛苦整理~

    回覆刪除
  18. 我也想要啊~~可以給我嗎~~@@?感謝!!

    回覆刪除
  19. <p>我想要心得呀!</p>
    <p>thankssss!</p>

    回覆刪除
  20. 我想要跟你索取試玩的報告 謝謝<br>

    回覆刪除
  21. 有試玩了!
    amy大~載點嘿~感恩!&gt;

    回覆刪除
  22. 冠忠巴士(T.W.P)黃梓濠2010年10月23日 晚上11:25

    我想要跟你索取試玩的報告。那可不可以將試玩資料放上論壇呢?

    回覆刪除
  23. 雖然上市了,但是我還是想看Amy大的試玩心得,謝謝!

    回覆刪除
  24. 可以索你的試玩心得嗎?

    回覆刪除
  25. 请问能不能给我载点?

    回覆刪除
  26. can i read it ? thank you for these article :)

    回覆刪除
  27. i want it very much =]
    you are awesome

    回覆刪除
  28. 。。查某北鼻。。2010年11月3日 下午6:38

    <p>不好意思~</p>
    <p>可以請教一個比較不專業的問題嗎~</p>
    <p>我也是個超想趕快玩模3的媽媽(呵呵呵) 但是我桌上型的電腦可能設備不足(光是上網就已經覺得他很吃力了....)</p>
    <p>最近我想買acer 中高階的筆電</p>
    <p>但是它記憶體只有2G 我需要擴充到4G嗎???</p>
    <p>因為之前我大學的時候(遠目)是玩大學城那片 覺得超好玩的(可以玩到早上6.7點的那種)</p>
    <p>後來買了PSP版的寵物系列總覺得一直在解任務......</p>
    <p>目前以模3出的遊戲片請問您推薦哪種的自由度比較高呢???</p>
    <p>還有啊~在請問一下不知您有沒有玩過PS3的模3呢??</p>
    <p>我都搜尋不到關於PS3模3的心得文....</p>
    <p>這款我也好想入手啊!!!!!!</p>
    <p>(可能到等小孩睡著再偷練功了 ㄎㄎㄎ)</p>
    <p>先感謝您的回答!!!</p>

    回覆刪除
  29. 可以索你的試玩心得嗎?

    回覆刪除
  30. <p>我應該要如何跟你索取試玩心得勒?</p>
    <p>我也好想買:))</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