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新加入規則: 四季度假篇

今天發現傳奇的規則有更新了一些,就是加入了度假四季的元素喔!




項目: 度假四季(最高10)


傳奇之樹


在你的始祖搬入傳奇的土地時,你必須買一顆水果樹。只要樹一種下後,就不可以移動或是移除。當你的始祖死去後,他必須葬在水果樹的旁邊。

 

只有在始祖死去後,才能得到這個傳奇之樹的分數。每一個世代,除了第一代外,這顆樹必須在每一代當中都不被移動和移除。如果這顆樹在第十代的小孩出生時,還活的好好的,就可以得到9分。

 

如果你有每一種可以被釣起的物品放在一面牆上,那你就可以得到一分。這個分數只能得到一次喔!
如果你製造了所以不同的果汁,這樣也可以得一分。這個分數也只能算一次。
規則:
-
綠小人自體繁殖的植物小人可以成為傳奇的繼承人,如果原本的綠小人有傳奇家族的血緣。(就是可以追溯到始祖的就可以了。)
-
天氣可以任由你決定,除非障礙中有規定。

-中暑死亡的小人的鬼魂是和燒死的鬼魂是相同的。
-
被雷打死的小人的鬼魂是和被電死的鬼魂是相同的。
-
新的鬼魂: “被冰雹打死的鬼魂。
-“
綠小人將被加入黑馬的條件內。

 

黑馬
當家中出現了一匹黑馬”:1分。
黑馬的定義就是 外星殭屍吸血狼人綠小人。這匹黑馬必須是有家族的血統。只要這個外星殭屍吸血狼人一出現在家中,你就得分了。分數得到後,這匹黑馬不一定要繼續活著。


-
新的六個職業獎勵品也被加入,職業獎勵的收集品中。
金錢:金錢項目的分數仍然是一分 30萬模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